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资讯

Windows11的继任者Windows12有了标志性的codename

开发学院2023-06-30 20:02:18
Windows 11刚刚过了它两周岁的生日,它的继任者Windows 12就已经有了一个提示性的 codename。你现在使用的设备很可能有一个 codename,这在设备初期的开发阶段会为少数人所知。例如,第一台 iPhone 被称为“Project Purple”,而 Windows XP 则被称为“Whistler”。

    Windows 11刚刚过了它两周岁的生日,它的继任者Windows 12就已经有了一个提示性的 codename。


  你现在使用的设备很可能有一个 codename,这在设备初期的开发阶段会为少数人所知。例如,第一台 iPhone 被称为“Project Purple”,而 Windows XP 则被称为“Whistler”。


  一些软件发布(如游戏)也附带了某些 codenames,所以内部团队可以知道它们的含义,并将其限制在最小限度。在苹果公司,为 iOS 服务的 codename 以滑雪胜地命名,而 watchOS 更新则以海滩命名。这有助于团队知道 codename 意味着什么,而不是明确地说这是 iOS 17 或者 watchOS 10。


  随着 Windows 11 最近的一些版本,许多人可能已经以某些山谷的名字来命名了。在 Windows 10 发布之前,Windows 11 被称为 Threshold,而 Windows Vista 则被称为 Longhorn。即使微软力推的 Windows 9 也给了它一个 codename(23H2),但 Microsoft HQ 里的 codename 又是什么呢?


  Microsoft 非常喜欢一个 codename,但通常不会把它与特定的产品联系起来,就像苹果公司那样。有时,一个 codename 甚至会变成它的实际名称。例如,Xbox 在其初期开发过程中被称为“DirectX Box”,因为微软的 DirectX 游戏工具为图形、音频和控制器输入而设计。


  但是,“DirectX Box”只是一个 codename,它暗示了 Xbox 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 游戏为主,由微软制作 - 这也正是 codename 的含义。它是有意义的,而且现在仍然在 Xbox 的游戏系列中使用。


  直到 Windows 11 发布时,微软才决定继续使用 codename 主题来推出后续更新。Sun Valley 是 Windows 11 使用的一个 codename - 以及它带来的黑暗模式和其他对任务栏的改进 - 随着 refinments(改进)一起推出。


据称,Windows 11 的记忆需求可能会增加到 8GB,这是 Windows 11 需求的两倍。那么,它的 codename 意味着什么呢?


23H2(也被称为 Sun Valley 2)于 2022 年 11 月发布,而 Sun Valley 3 Copper(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布)是一个即将推出的更新,可能将带来更多对 Windows 11 Game Bar 的改进。但是,微软在做什么呢?按计划发布 Windows 12 大约还需要两年时间。


  尽管 Microsoft 的确带来了一个新的 Windows 版本,但是要实现 Windows 12 在 2024 年的发布,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就目前来看,它值得期待。


  据传,微软在五月份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它正在为Windows 12努力工作,其中包括一个漂浮的任务栏,周围是圆角的应用程序窗口。


  与此同时,市场传言称其内存需求可能增加到8GB,是Windows 11的两倍,这真的意味着什么呢?


  Hudson Valley似乎源自纽约州的一个地方,以其风景、建筑和1998年创建的名为“Tech Valley”的市场推广措施而闻名,这是为了让诸如GlobalFoundries(AMD的一个子公司)这样的公司在此地开展业务,实际上就是对著名的硅谷的翻版。


  这似乎意味着Windows 12将进行重新设计,而据泄露的文件显示,微软目前正致力于在Windows 12上收购Activision-Blizzard,Windows在云将为其长期的云目标。


  虽然Windows 365软件套件已经提供了云计算功能,但主要面向企业客户,这似乎表明Windows 12将在云计算方面更进一步,为我们这样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想象一下,在一个图书馆或办公室登录一个随机的PC,然后会被带到你在家里的PC上使用相同的桌面。它还可以适应不同屏幕尺寸和输入,例如可折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因此你可以获得相同的体验,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设备。


  这可能是我们Windows和所有服务(尤其是游戏)的重大变革,因为游戏——事实上,你可以在云上使用Game Pass了。也许这正是微软想要在云计算和其服务上实现的目标的暗示。


  尽管微软明显错过了一个机会,即没有给它的发布作品命名,但所有迹象表明,Windows 12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期待在未来无拘无束地访问你的Pixel Fold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操作系统。


  这确实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前景,因为微软已经表示,将在2024年发布一个重大版本的Windows。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Windows 12在云计算方面的更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