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资讯

Windows 11终于要有3D表情符了

开发学院2023-07-13 21:57:10
Windows 11日前发布一个新的预览版本,它引入了3D表情符,以及在安全方面进行重要改进的第一步。

  Windows 11日前发布一个新的预览版本,它引入了3D表情符,以及在安全方面进行重要改进的第一步。

  也许您还记得微软过去的曾许诺了3D表情符,这要追溯到Windows 11应该发布的时候,但是现在它们终于出现了。证明了两年前引起相当大争议的事情 。

  对于Canary channel的25905版本,微软已经提供了一些设计感十足且相当精致的表情符。

  正如微软所说:“这些表情符使用渐变来呈现我们客户所需的风格。”

  除了在Windows内核中引入Rust外,本预览版本在其他方面也在加强安全性。通过提供比C++更好的内存安全性(以及抵御利用此路线的攻击)等方式。

  目前,Rust的初步尝试只是微软所说的“小试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Windows 11内核有望变得更加“坚固”。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商店现在还有一个AI中心,不仅限于Canary channel,而且适用于所有运行商店版本22306.1401.x.x的测试者。

  更多信息请阅读微软关于此新预览版本发布的博客,以获取所有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