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资讯

埃隆·马斯克表示:在Twitter上,你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开发学院2023-07-12 14:53:49
埃隆·马斯克告诉用户,Twitter是一个让他们坚定自身的地方。这个平台正面临来自Meta的新应用程序Threads越来越多的压力。相反,马克·扎克伯格强调Threads是一个“友好”的Twitter替代品。

  埃隆·马斯克告诉用户,Twitter是一个让他们坚定自身的地方。这个平台正面临来自Meta的新应用程序Threads越来越多的压力。相反,马克·扎克伯格强调Threads是一个“友好”的Twitter替代品。马斯克希望用户知道,在Twitter这个Twitter的早期成功带来的压力下,你可以保持真正的自己。


  马斯克和马克·扎克伯格之间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的互相攻击。自Meta的负责人发布Threads以来,他们之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该平台是扎克伯格最直接尝试性的代表Twitter的平台,也吸引了大量用户。这主要是由于其与Instagram的连接以及它对平台超过20亿用户的访问。


  根据数据跟踪平台颤量化的估计,该应用推出五天后,线程数突破了1亿用户大关。周二,在该应用取得初步成功后,马斯克试图吸引Twitter的忠实用户,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做真实的自己。”

  自从马斯克在十月份获得该平台以来,他就没有隐瞒他对“言论自由”的承诺。自称为“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的人因允许 previously 禁止的账户重新加入平台,以及允许发布涉及过去内容 moderation 决定的内部文件,而受到批评。


  相反,扎克伯格似乎采取了相反的方法。根据Meta CEO和应用程序官方账户的说法,Threads平台的愿景是一个友好和善良的地方。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一些右翼人士涌向该平台,他们无疑会尽可能多地挑战“友好”的氛围,以测试其极限。


  当它涉及到平台的内容 moderation 时,Threads在内容 moderation 上会经受怎样的考验还是个未知数。过去,Instagram在阻止用户利用功能如故事、Bio中的链接和帖子评论 section 绕过规则方面遇到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