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资讯

微软发布新一轮裁员通知

开发学院2023-07-12 14:58:20
继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裁员后,微软宣布在客户服务、支持和销售团队中进一步裁员。该公司周一在其家乡华盛顿州提交了一份通知,称将裁员276人,包括66个虚拟职位。

    继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裁员后,微软宣布在客户服务、支持和销售团队中进一步裁员。

    该公司周一在其家乡华盛顿州提交了一份通知,称将裁员276人,包括66个虚拟职位。

  “组织和劳动力调整是管理我们业务的必要和常规部分,”一位发言人告诉最先报道这一消息的GeekWire。“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并投资于未来的战略增长领域,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公司此前于1月份宣布了10,000名员工的裁员,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将此决定归咎于需要使微软的成本结构与收入相匹配以及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提高客户需求。

  “正如我们观察到客户在疫情期间加快了数字支出,我们现在也看到了他们通过更少的资源实现更多工作的优化。我们还在每个行业和地区的组织中看到谨慎行事,因为一些地区的经济陷入了衰退,而另一些地区则预计将出现衰退。”纳德拉说。

  他表示,软件公司将会在第二季度承担1.2亿美元的相关成本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