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章>正文

技术文章

如何在Codeigniter 4中自动加载Helper?

开发学院2022-04-03 18:34:58

  我刚从CodeIgniter的官方GitHub下载了CodeIgniter 4。跟CodeIgniter3相比它改变了很多。我想在视图中使用base_url()函数,为此,需要加载url助手,在CodeIgniter 3中,我在config/autoload.php文件中自动加载了它。但是现在他们完全改变了CodeIgniter 4中config/autoload.php文件的结构,这让我很困惑。

  您仍然可以在CodeIgniter 4的视图中使用base_url()函数,方法是在controller helper的构造函数中使用以下代码(“URL”);

  如果任何使用过CodeIgnter 4的人知道如何通过修改config/autoload.php文件来自动加载像url这样的帮助函数,请帮助我。

解决方案

  定义一个继承自Controller的BaseController,在这个Coutroller中加载好需要加载的Helper,例如:

protected $helpers = ['cookie','date'];

  其他的控制器继承自这个BaseController,例如:

class HomeController extends BaseController
{
    //业务代码
}

  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动加载helper了,只是相对麻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