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章>正文

技术文章

Windows 11启动菜单的隐藏更改

开发学院2023-07-12 15:15:19
微软Windows 11用户获得了开始菜单的一个有用的调整,以帮助用户识别操作系统的核心应用程序。PhantomOfEarth发现了这个变化,它被隐藏在Build 23493中,是通过ViVeTool(一个用于Windows配置的实用程序,用于挖掘操作系统以查找类似的功能)来发现的。


  微软Windows 11用户获得了开始菜单的一个有用的调整,以帮助用户识别操作系统的核心应用程序。

  PhantomOfEarth发现了这个变化,它被隐藏在Build 23493中,是通过ViVeTool(一个用于Windows配置的实用程序,用于挖掘操作系统以查找类似的功能)来发现的。

  那么这个大头目是什么呢?微软给这些预装在操作系统上的默认应用程序贴上了“微软”的标签,这样用户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这些是什么。

  以前,我们被告知这些应用程序有一个“微软”的标签,以表明它们是Windows 11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但现在这个标签已经变成了“系统”,这意味着与操作系统一起提供的标准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包括设置、便签、安全、Xbox游戏工具栏、计算器等等。

  对于小白用户来说,你可能不会使用其中的一些应用程序,但是,仍然可以了解在开始菜单中哪些应用程序是微软随Windows 11安装提供的默认应用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用的。

  熟悉Windows的人,在很多情况下无疑会认可微软自己的一些软件,这些软件多年来一直是他们的工具。但对于那些对计算机世界和Windows 11新手的人来说,有一个这个标签还是很方便的,这样他们知道列表上这些应用是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功能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这就是为什么它还没有在预览版中啟用——并且一些系统应用程序没有被标记为这样的(当它们应该被标记的时候)。当然,这种情况肯定会改变,只要这个调整過濾能夠通過測試而被加入測試中。